白瓷青梅酒

原创bg男生子文
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

(bg男生子)【滋蔓匝清池】43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受人之托?


我猛然想起那天在保密处门口,赵亦理他们两个

人鬼鬼祟祟的样子。


我和周如兰除了当年闹了点矛盾没什么恩怨,她能这么做极有可能是受了赵亦理的嘱托。


难道是即将发生什么大事了吗?否则怎么会以这种方式将我困在这里呢


心中突然有丝不好的预感。


“是赵亦理对不对,你们在计划什么?”


她撇了我一眼,随即从抽屉里抽出几张面额巨大的银票,“你别再问了,这些钱留给你,足够你和赵渡生后半生富足的生活了。”


此话一出我更加坚信是赵亦理叫她这么做的,我想起他昨天晚上跟我说那些,像是诀别一般的话,今晨紧紧抱着我依依不舍的样子。


他根本没想让我留在这里。


我不要那张船票,他还是要想别的办法把我送走。


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来,颤声问她,“你方才说只拘我今天,是不是今天,赵亦理会出什么事?”


“我求你了——”


“你告诉我吧,你告诉我.....”


我手脚束缚着,整个人以一种难堪的姿态蜷缩在床上,泪水打湿了被子上绣的合欢花。


可是周如兰没有回答我,她只是把银票放在我眼前,深深看了我一眼,出去再度把门关上了。


整个房间静默了下来,只有我轻声啜泣的声音飘荡在空气中。


我像一个小婴儿一样被绑在这里,有手有脚却动弹不得。


我从来没感觉过如此绝望无助。


我得见到赵亦理。


我害怕,我怕我今天如果真的乖乖待在这儿,我这辈子就见不到他了。


我还欠他很多,我还没有偿还他,他不能就这么不声不响的送我走。


我恨声叫了几遍周如兰的名字,没有传来回应。


我与她共事过,知道她向来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,她既答应了赵亦理,我再怎么求她她也不可能放我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删减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整版指路爱发电:白瓷青梅酒      已完结


更多文章提前看

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